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Bufo

Here I a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告诉我】学士服  

2010-06-16 19:26:15|  分类: 【告诉我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到了毕业的日子 时间过得很快 快的我都不愿意相信了 我这就是个学士了。。。

【告诉我】学士服 - 610-02 - Bufo

If it's possible, I hope yesterday day once more~

哇塞 国立重庆大学!

【告诉我】学士服 - 610-02 - Bufo

 我们班的照片 第二排左一就是本大人啦!

【告诉我】学士服 - 610-02 - Bufo  

这是在每天打拳的湖旁边  每天早上我来不久这里就会喷泉 当喷泉停止的时候一天早上的锻炼就接近尾声 也算一个时间标杆吧  呵呵

  【告诉我】学士服 - 610-02 - Bufo
学校的主教学楼  大家也称它为U盘楼 就像是一个硕大的U盘 矗立在嘉陵江边
 【告诉我】学士服 - 610-02 - Bufo
这是我和我的太极“小师弟”  嘿嘿 说这话的时候自己都心虚了  其实人家可以大博士呢  好咧  我不做解释 就是这样啦!

 【告诉我】学士服 - 610-02 - Bufo

为了美观这张我的脸是P过的  我和“脑残哥”涛涛   哎  大家见谅啊。。。这张照的有好 主要是吴老师的设备以及技术太好了 嘿嘿

【告诉我】学士服 - 610-02 - Bufo
这张的脸也是P过的 原图已经销毁 不可以留下不好的影像  我和“可妞”的疯狂自拍  呵呵呵
【告诉我】学士服 - 610-02 - Bufo
和班上另一个湖南人的合影 89年11月的小娃 并且是少数民族的娃。。。曝光有点过了 破DC 就是这个水平啦 嘿嘿
 
 
 
第一波的照片就是这些了 下一波是恶搞的 不过还是考虑一下 要不要下一波 恩 本人要低调 。。。。。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1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